【图】揭晓甜美的短发编发教程图解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18 19:33: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编发很多爱美的小姐姐们都会觉得不可思议,自己尝试了那么多的发型居然会没尝试过短发的编发,这真的有点说不过去,所以现在就来学习一下短发的编发吧。

我们可以从比较简单的短发编发入手,所以就从人见人爱的甜美公主头开始吧。首先我们把自己的短发梳理好,不要觉得这个步骤不重要,其实很多烫着梨花头卷发的小姐姐们都不太喜欢梳理自己的头发,因此尤其是烫过的头发的发尾特别容易打结,这样就会造成头发看起来不仅不美观还十分的杂乱,所以说梳理好头发十分的重要。

当我们把头发打理通顺以后就可以开始简单的短发编发了。我们在头顶上用梳子选取一小撮的头发,对了,要注意是在两边的头顶上,接着我们把这选好的头发都编成精致的小辫子,编好后要记住用橡皮筋捆绑住,以防止它会出现散乱的现象。现在我们再把这两股的辫子从头顶绕半圈,聚集在后脑勺的位置以后就用漂亮的夹子把它们固定住,就完成了。

这是十分简单的短发编发,也是很多小姐姐们都喜欢的公主头的扎法图解,所以应该每个小姐姐对于这个扎法都有浓厚的兴趣。当然我们也可以用其他的扎法完成公主头,可是只有这个扎法是特别的简单,只有这个发型是特别甜美的。

如果不是很想扎公主头的话,小姐姐们也可以把自己的额头边的头发选出来,紧贴着头皮开始编好辫子,头部两边对称的辫子,会显得整个人格外的优雅美丽。也可以直接在头顶中央选好一小缕头发后,再编成一股辫子,会十分的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