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几款简单盘发 让你从此远离手残党称号

2017/8/10 22:12:13 作者:YUl2-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夏季的来临,很多女性都扎起了披着的头发。这时候,我们可以将扎着的头发盘起,既清凉又能改变以往的风格。所以,我们应该掌握几款不同的盘发方法。

一个好的发型是打开一天美好心情大门的开端,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将头发盘起成为了很多女性的选择。盘发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清爽,更富有成熟的气息。在不同的场合,我们需要选择不同类型的盘发,来展示不同风格的自己。同时,我们也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类型的盘发,从而达到随时切换自己心情的效果。下面小编就来向大家介绍几种不同的盘发方法。

第一种盘法:首先取左边一小部分头发,将其编成麻花辫直至发尾,右边重复此步骤,将编好的头发合并在一起,合并的位置决定了盘发的高低,用发绳扎起合并的部分。然后用梳子将散着的头发梳起,将其一小部分绕进合并的内侧并用发夹固定。接下来用手将留在外面的头发分别拨向左右,选择自己喜欢的发绳将其固定。

第二种盘法:首先用梳子将刘海梳起,接着从刘海的一侧开始编麻花辫,注意编麻花辫的时候要取后面的头发一起编,然后将编好的麻花辫用发夹固定起来。接下来,将剩余的头发扎成马尾,马尾的高度决定了盘发的高度,注意马尾扎的应该松一些。然后将扎好的马尾内卷到皮筋里,用发夹固定即可。

第三种盘法:首先将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然后将扎好的马尾分成几部分,分别编成麻花辫,然后将编好的麻花辫分为同样多的两部分,先向左围绕扎好的马尾绕圈,剩下的麻花辫向右重复此步骤,然后用自己喜欢的发夹固定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