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款马尾辫编发教学 让你美丽一整个夏天

2017/8/10 22:07:14 作者:YUd2-xuk…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相信各位小仙女都扎过,这是一个永不过时的造型。但如果每天都是单调的、同样的马尾造型,不免有些乏味,有点枯燥,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几款简单却好看的马尾辫。

马尾辫相信各位小仙女都扎过,这是一个永不过时的造型啊。就像《那些年》里面陈妍希饰演的沈佳宜,一身清爽干净的校服,长发干净利落地扎起来,摇曳在头上的马尾就成了一道风景线。但如果每天都是单调的、同样的马尾造型,不免有些乏味,有点枯燥,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几款简单易上手却好看的马尾编发。一起来学一学吧。

第一款是优雅低马尾。马尾有高马尾和低马尾之分,高马尾会更显活泼朝气、青春活力,而低马尾就颇带成熟优雅的气息了。下面这款低马尾辫看起来十分仙气飘飘,优雅范十足。首先先把头发梳通,然后编三股辫,接着把头顶的头发从根部开始弄蓬松,制造不经意的蓬松感。要注意一点,辫子不要太紧了或是太整齐,依旧用手抓出蓬松感。

这样就好了,是不是很有女神范啊!

下面一款是卷发马尾辫,这一款造型看起来有特别的成熟妩媚的魅力,十分吸引人。第一步要把头发梳通梳顺,接下来把头发分成两个部分,把上半部分扎一个公主头,然后把剩下的头发也扎起来,把头顶的头发拉蓬松一点,也可以在一开始的时候,用卷发棒先把头发弄蓬松一点,这样子视觉上看发量会有所增加。

发量少的小仙女们就不用担心扎马尾辫会把这一缺陷放大开来了。还有公主马尾辫,就是先扎一个公主头,再用卷发棒把发尾卷成细波浪,佩戴上美丽的发饰,再调整一下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