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常见且流行的几款长卷发编发 打造浪漫气质仙女

2017/8/10 22:22:14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漂亮妹子在出门前都习惯化个精致的妆容却披散着头发就走了,却不知花点时间编个唯美的发型会让自己的魅力得到很大提升!简单的编发就能让你的男神对你一见倾心!

编发主要是利用基础的编发打底,然后在这个基础上打造出各种花样。较为简单且基础的编发就是三股辫与鱼骨辫。许多唯美编发造型都离不开这两款基础编发。先介绍一款较为减龄的编发造型:这款是三骨辫与鱼骨辫的结合体。

先利用鱼骨辫:从头中间分一条线将所有头发分到两边,然后从一边开始编,从头开始分为三小股,先以中间一股为主干,把左边一小股往主干汇合,接着右边一小股,这就是一个循环,编完这个循环,开始下一循环编左边一小股时再拿起它下面的一股头发合拢编到主干,然后按规律依次增添,依次编到主干,主干是三股交替的。

就这样一直编到后脑勺底部,这时候左边所有头发都被编进这条大鱼骨辫里了,所以在过程中不断加发的时候控制好发量是关键,然后就是简单的三股编结尾。右边同样。

还有一种更为女神的编发造型,从前额一侧开始,拿一股头发分为三股开始编发,以鱼骨辫编法,增添发量的时候记得顺次拿从头顶披散的头发,从左边一直环绕编到右边,或者从友到左,看个人喜好选择。编完后在另一侧固定好,中间是垂下披散的头发,表面偏上一点就是辫子。

这一款更加女神,还可以在辫子上增加点好看的饰品,简单素雅的或者有个性的都可以,不要太浮夸就好!这两款简单美丽的编发适合很多妹子,不管头发的长短,长发更女神,短发更灵动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