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年流行的男士发型 这些适合学生党

2017/8/10 22:32:50 作者:M8-hu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中孩子们都在忙着学业,加上学校的管制基本都是寸头,到了大学终于有时间来倒腾自己的发型了却陷入纠结当中,这里为男生们准备了一些适合学生的发型。

要说上学还是比较费精力,工科专业课程基本都排得满,这样的男生就不太适合过于花哨的发型,烫发每天都要花时间来吹造型,不然就是一熊霸。所以对于课程较多没时间打理头发的学生来说,这款清爽的发型十分适合。刘海部分打出层次,留在眉毛以上两三公分,整体的头发长度不要超过五厘米,当然这是一个大概范围,为的是一种清新感,阳光又帅气。

有的男生脸比较大或者额头过大不够好看,之前说到的那种短刘海就不能遮住这些缺点。这种两边剃短中间留长刘海的发型可以很大程度修饰脸型,并且萌萌的刘海给人一种亲切感,暖男的标配。但是这种发型千万要注意刘海的厚度,一不小心就容易过了变成洗剪吹杀马特,看起来非常掉价,所以一定要定期修剪,不要以为长了就很酷,会吓跑学妹的。

这种发型也是有碎刘海,但是刘海比较轻薄,不会厚重,多了一丝活力,适合喜欢运动的男生。但这种发型在保持上要注意层次的维持,头发长度不是很长,有时就不够服帖,睡一觉前一天的弧度就被压平了,侧面看起来就不够有层次感,所以需要天天吹发型,这个就要求男生有足够的时间倒腾了。

发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这话同样适用于男生,想想看,男生不像女生可以靠各种化妆品修饰,唯独一个发型可以挽救颜值,要是发型都不好看,那就活该你做屌丝了。对男生来说,在大学里学会收拾自己也是一项技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