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 几招教你如何辨别真伪

2017/8/12 17:03:05 作者:YUl2-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已经成为了很多女性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近年来有很多化妆品存在造假问题,给皮肤带来了极大的伤害,因此学会辨别化妆品的真伪就显得尤为重要。

如今,大部分女性都有一种不化妆不出门的习惯,因为化妆可以增加她们的自信,带给她们太多的好处。我们都知道,化妆必不可少的工具就是化妆品,它是一切妆容的来源。由于市场需求的推动,化妆品的种类和数量在越来越多,但同时造假品也在越来越多。在面对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掌握辨别化妆品真伪的办法,给自己的肌肤一个保障.

化妆品造假分为很多种类。

一、有些伪造化妆品主要是用料为假的,一般正宗化妆品的成分和用量是经过严格确认的,但造假化妆品经常用与大牌化妆品用料有相似作用的材料来代替一些成分,还有的为了突出某一效果,用量不按照规定的使用。

二、除了第一种原因,还有一些化妆品用料为真,但是为了节省生产费用,使用不合格的生产场所,不合格的生产机器。

了解了化妆品的一般造假原因,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辨别化妆品的真伪。

现如今,网上都有辨别化妆品真伪的网站,我们可以刮开图层,将数字输入网站中辨别真伪。

通过化妆品的外观也可以鉴别真伪。真化妆品的瓶底一般比假的化妆品做工精细,颜色趋于蓝色,但伪造化妆品颜色趋于黑色。

另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实物来辨别。首先,可以通过闻化妆品气味,如果具有浓浓的香味,一般是添加了很多香料,一般纯正的化妆品的成分都是纯净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