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娃娃脸怎么变成熟  几个分析帮你蜕变为美丽俏佳人

2017/8/29 16:5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的娃娃脸就是,脸上长了一张与年龄不符合的脸型,不仅看起来不会老,而且还显得很年轻。但无奈的是也常常被人误认为是小孩子,那么,娃娃脸怎么变成熟呢?

对于拥有一张娃娃脸的人,怎么说呢,其实有利也有弊。有利的是你的脸型可以一直保持在一个年龄阶段,不容易变老,圆嘟嘟的脸蛋就像从童话世界不小心走出来的一个芭比娃娃似的,精致又可爱。而且还能让别人在人群中一眼认出你,不容易被遗忘。弊端就是显得不够成熟,说话没有什么气势,生气或者严肃起来的表情都会让人觉得没什么说服力。

令不少人也是倍感烦恼的。因此。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小技巧帮你如何蜕变成为一个极具魅力的俏佳人。

1、娃娃脸的人从发型上,可以选择留长发,但不要留刘海,因为刘海遮住额头只会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所以刘海要不就中分,要不就侧分,可以很好的修饰一些脸型。当然,头发也不用太长,到肩下一点就好。但不要烫,垂直的发型会让你更显成熟。

2、服装搭配上,你可以把目光聚集在衬衫、长裙、休闲裤以及比较修身的服装款式,可以给人感觉比较稳重,不会显得很幼稚,关键还特别有气质感。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在脖子或者手上佩戴一些小饰品来给你的造型升级加分。

3、在化妆领域上,还要注意一些技巧,娃娃脸在眉型的方面可以选择细眉或者是柳叶眉,可以拉长脸型。但千万不要选择粗眉,因为本身肉嘟嘟脸型就很可爱了,再来个减龄的粗眉,那就更跟成熟完全不沾边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