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娃娃脸特征有哪些 这种人不适合什么妆容

2017/8/29 14:27:28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娃娃脸是很多人都比较羡慕的一种状态,长着娃娃脸的人通常有一双无辜的大眼睛,同时他们还有着白皙无瑕的皮肤。另外,娃娃脸在拍照的时候只要开怀大笑便很好看了。

娃娃脸是指人长得比较年轻。这种人即使在老去之后,也会比同龄人更加年轻一些,因此许多人都非常希望自己拥有一张非常完美的娃娃脸。那么娃娃脸到底有哪些特点呢?首先,长着一张娃娃脸的人脸上一定不可以有太多的瑕疵,如痘痘或者是斑点。因为脸上有过多的瑕疵会让整张脸看起来不是特别干净。

另外,很多人认为长着一张娃娃脸便是脸上肉嘟嘟的感觉,但实际上这种想法是不完全正确的。因为长着娃娃脸的人骨骼感不可以过于明显,但同时他们的脸上也不可有过多的赘肉。

另外,娃娃脸对眼睛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长着娃娃脸的人眼睛一定要很大,而且眼神一定要非常的清澈,也就是说眼白要很白,而且瞳孔要比较黑亮。这样的眼睛看起来非常清纯无辜,十分吸引人。

有一些人长了一张娃娃脸,十分的甜美可爱,但是他们却喜欢化浓妆。实际上,浓妆并不适合他们,这样会使他们看起来过于成熟,而且有一种浓浓的违和感。因此,拥有一张娃娃脸的人不适合化过浓的妆,比如过重的口红或者是颜色过深的眼影。

除此之外,许多人在拍照的时候也会摆各种姿势,其实长了一张娃娃脸的人只要开心的大笑,便可以有一种温暖人心的感觉。如果想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清纯可爱,那么我们一定不要让自己的眼神过于凌厉,要保持着一种对全世界都很懵懂的状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