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娃娃脸特征有哪些 不老童颜搭配心机

2017/8/19 23:01:55 作者:YUl-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对“娃娃脸”概念模糊,误以为圆脸、婴儿肥都是娃娃脸范畴,真相并非如此!另外,职场娃娃脸如何显得成熟干练,赢得Boss信任?不如从整体妆容上让人眼前一亮吧!

很多人对娃娃脸存有误区,误以为圆脸、婴儿肥都属于娃娃脸范畴,其实不然!娃娃脸不针对脸型,瓜子脸、圆脸、鹅蛋脸都可以是娃娃脸,重点在于五官比例!

娃娃脸,也被唤作“童颜”,简单地讲,娃娃脸就是拥有一张长得像孩子的脸,脸型长款比例接近1:1,额头饱满、面部轮廓圆润、眼睛又大又圆、鼻子下巴都十分小巧精致,五官位置较低,这样才符合孩子脸五官分布。

娃娃脸给人的印象就是年轻、童颜,众多明星中,赵丽颖、林志颖都是典型的娃娃脸代表,他们看起来比同龄人要年轻5-10岁,光看这一点就足够成为人生赢家了。

娃娃脸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其实并没有条框限制,只要符合自己气质即可。步入职场的娃娃脸女生可能存在的困惑是:长得太显嫩,很难给面试官留下胜任某职位的好印象……

小编建议职场女生告别齐刘海发型,大胆尝试一下“大光明”,就是把刘海全部梳到头顶上去,额头两侧留一缕头发或者干脆一丝不留,气场瞬间倍增!

面部妆容不宜浓妆艳抹,它会让你看上去老了好几岁!眼线、高光阴影、口红唇彩,淡淡的裸妆就能让整体效果变得完美。

着装搭配方面可以尝试V领的T恤、连衣裙或是衬衫,它能够很好地修饰脸型并且能够拉长身材比例,一定不要穿高领服饰!另外,色系以简约为宜,黑白灰在提升气质方面效果棒棒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