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发簪的使用方法 让你摇身变成气质女生

2017/8/12 22:02: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发簪,其实很多人并不会觉得陌生。这是一款比较常见的头饰之一。虽然大家对发簪这个物品是比较熟悉的,但是对于使用发簪的正确方法还不是很熟悉。

其实,能够轻易戴上发簪的女生并不多。这是因为发簪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并不是所有女生都适合戴上发簪的,比如说那些比较可爱一点的女生就不太适合戴发簪了。发簪有一定的古典美,所以适合那些比较成熟一点的女生戴。还有就是并不是所有场合都适合戴发簪,如果一个女孩子随便上个街都戴发簪,那么这样会让人觉得很奇怪。

发簪适合那些拍艺术照的女孩子戴,这样拍出来的艺术照会特别的有古风感。虽然发簪很好看,但是还是有很多小仙女不知道怎么戴发簪。发簪有很多种款式,在选择发簪之前要充分了解自己的风格适合哪一种发簪。是适合长的发簪还是短的发簪,是装饰品比较多的发簪还是比较简约一点的发簪。这些都是需要我们小仙女考虑的。如果戴错风格的发簪会很尴尬。

首先先把头发理顺,然后用梳子轻轻将头发梳成一条,用手轻轻将头发盘起,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要用另一种按住头发的根部,然后用另一只手把头发按照顺时针盘起。拧成一个圈型的时候,要记得把发尾朝下。

当一切准备好之后,就开始佩戴发簪了。用发圈把已经盘好的头发固定住之后就需要用手拿起发簪,从左到右或者从右到左轻轻插进头发里面,根据视觉效果调节发簪的长度。如果自己没有办法看清楚的可以寻找别人的帮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