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了蛋卷头电卷棒 在家也能DIY发型

2017/8/13 10:37:32 作者:M8-hu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卷头在亚洲可以说是火了好多年,蛋卷头给人俏皮灵动的感觉,是少女们追捧的发型,可是蛋卷头的特殊性,一般不能通过烫发来完成,这里教大家用卷发棒DIY蛋卷头。

现在市面上已经有很多蛋卷头专用的卷发棒,操作起来十分方便,不像一般卷发棒,一捋头发需要变换方向多次定型,这种蛋卷头专用卷发棒只需要把头发适量分成几份,将一份放入卷发器,按下卷发夹子,保持几秒钟松开,一捋可爱的蛋卷就完成了。要注意的是每次开始的位置要大致在一个水平,这样才可以保证的头发是有规律的波浪,否则很可能会乱。

卷发棒的操作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如果是长发,那每缕头发定型都得多来几次,每次都要接着上次的卷度开始,中间不要留空,否则做出来的隔一段又不卷了,看起来没有连贯性。长发的蛋卷头看起来像个小公主,但切记发量太多的妹子不要留的太长,蛋卷本来就会增大头发的蓬松度,发量多再弄长发蛋卷会显得头很大,实在想做可以打薄再做。

如果是短发做蛋卷头那就非常方便了,一般一缕头发一次就可以完成。短发蛋卷相对于长发蛋卷还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发尾的方向,因为短发在肩膀以上,发尾的形状也会很大程度地决定整体造型。圆脸妹子适合向内,可以修饰脸型,而脸型较为标准的瓜子脸就可以任性选择外翘的发尾,调皮可爱。

怎么样,做蛋卷头是不是很简单,用电卷棒就可以轻松完成。因为是高温加热定型,小仙女们一定得注意头发的保养,定时使用发膜护理,在用电卷棒的时候可以喷些隔离高温的喷雾,尽量减少对头发的伤害。发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定得好好爱护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