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怎么扎图解 打造清新时尚感

2017/8/13 9:52:14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还在一如既往的披散着满头秀发吗?强势时尚苹果已来袭,元气满满的苹果头充满了俏皮感与青春感,分分钟实现你们的爱美之梦。动手扎个满满时尚感的简单苹果头吧!

很多妹子看见别人头上的苹果头,却苦恼为什么自己扎的苹果头那么不自然并且略显死板呢?扎苹果头不难但是需要一个技巧,那就是一定要让头发变得蓬松!苹果头对于头发稍卷的妹子更为适合,卷发妹子可以直接将头顶及前额头发抓蓬松,有一种凌乱感。

抓好之后,选取顶上一股头发用头绳固定,注意一点就是固定好以后再将其抓送,不要太紧,那样会很死板。然后根据个人喜好可以将那一股头发顺势垂下或者将其在头顶弄成一个丸子头,但记住,这个丸子头不要太远,尽量扎长一点的丸子头。

如果你是短发妹子,更好的方法是将其扎成一个丸子,那样你的头整体就更像苹果啦,也更加可爱,有个性。要是你是长发,也不用担心,直接扎好苹果头后将其顺势垂下,那样级不会显得很突兀也能够体现时尚与俏皮感。

苹果头很简单却很有时尚与可爱效果,如果你是直发妹子,那么扎出来的苹果头就没那么可爱啦,所以在决定扎苹果头之前记得用卷发棒将头发稍稍弄卷一点,那样效果会很好。说到服饰与苹果头的搭配,当然苹果头蛮百搭的。

简单的苹果头代表的是时尚、俏皮与可爱,所以你的服饰搭配也可以走这些路线,反正除了很正式的服装不太好搭之外,其他服饰和苹果头都很搭。所以还不赶快动起手来,打造出一个强势苹果头,让你的俏皮与可爱公诸于世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