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怎么补水  想要肌肤水嫩要记住这些招数

2017/8/13 10:32:12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在想给脸部补水的时候,总是会想起保湿。补水和保湿,就好像是密切相关的行为。但是很多人补水却不能保湿,这是因为没有用到很好的锁水措施。 下面是一些补水的手段。

干性皮肤很怕的是长斑,尤其是在长期晒太阳的情况下,皮肤被紫外线照射后,脸颊是很容易长雀斑的。所以干性皮肤的基础保养项目就是要防晒。防晒之后也要注意补水。大家都知道在水油平衡的情况下,皮肤的状况是较好的,所以一定要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无论是早上洗脸,还是晚上睡觉,都要时刻谨记给皮肤补水的大任,否则用多好的化妆也是白搭。

补水和保湿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概念,补水只是把水深入到皮肤深层组织。而保湿主要用一种特殊的锁水方法来让皮肤保持红润有光泽。如果皮肤缺少水分就会干裂。而使用一些补水的化妆品和锁水的化妆品之后就能让肌肤恢复为原来的症状。

我们给肌肤补水的第一步就是要急时给肌肤补水。有些人会认为如果喝很多水之后人细胞中的含水量就越高,但这种理解是错误的,因为人喝水只是能保持人体内的含水量,还不能深入到皮肤底层的渴水组织。研究说明,人喝水只是解决人生理上的需要,而不是肌肤深层细胞的需要。

你会发现,女生防晒的目的其实就是为了保湿,因为阳光当中有很多紫外线,紫外线照射之后就会产生黑色素,而黑色素就是血液循环的敌人。阳光会使我们肌肤的水分散失,肌肤变得更干燥,所以在夏天的时候防晒工作一定要到位。每周一定要保持2到3次敷补水保湿面膜的工作。这些面膜护理环节是不能被忽视的,它是护肤的基本工作。

每周一定要保持2到3次敷补水保湿面膜的工作。这些面膜护理环节是不能被忽视的,它是护肤的基本工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