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珍珠粉美白面膜 成就夏天白皙的你

2017/8/14 21:22:58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珍珠粉面膜是不少爱美人士的爱用物,众所周知珍珠粉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内服能使肌肤细腻,外敷能使皮肤白皙。一到夏天大家更是钟爱珍珠粉面膜,毕竟谁不想变得白皙靓丽呢?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白皙的皮肤,所以会寻找各种美白的途径。关于美白,小编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方法和心得。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一种美白效果显著的面膜,那就是珍珠粉面膜。

所谓的珍珠粉面膜,顾名思义,就是以珍珠作为基本原料制作而成的面膜。珍珠粉面膜的制作方法十分简单,只需要取适量的珍珠粉和纯净水混合成糊状即可。珍珠粉自古以来都是很有名的美白圣物,不管是内服还是外敷对我们的皮肤都有极大的好处,长期坚持使用珍珠粉做面膜,皮肤定会变得白皙靓丽。

当然,如果想要面膜发挥更大的功效,小编建议你们可以把纯净水换成牛奶或者是蜂蜜。牛奶也是有有显著美白效果的物质,还有很好的滋润作用。而蜂蜜则有滋润和修复皮肤的作用。两者和珍珠粉混合制成的面膜会有显著的美白滋润效果。

常常敷珍珠粉面膜确实能使我们的皮肤变得白皙有光泽,不过效果再好的面膜也不能天天使用哦,只能两三天使用一次,否则皮肤会营养过剩。而且想要美白也不止可以使用珍珠粉面膜,还可以口服vc、葡萄籽胶囊。vc有很好的黑色素还原效果,而葡萄籽胶囊则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

美白虽然重要,但是防晒也是不能忽略的。严格情况下我们不管什么天气都需要防晒,特别是如今这么炎热的天气,出门在外更是不能不涂防晒。防晒不仅能防止我们的皮肤晒黑和晒伤,更重要的是能让我们的皮肤远离光老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