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绣眉傻傻分不清楚  其中的学问可大着呢

2017/8/15 9:57:20 作者:Ua-ye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生可能会比较关心眉毛的形状和颜色,所以都会在化妆的步骤中特别注意画眉毛。要是觉得画眉毛麻烦的,就会选择纹眉或者绣眉,那么大家知道纹眉和绣眉的区别吗?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标准也开始慢慢提高了。而对于眉形不那么好看或者眉毛比较淡的女生来说,画眉成为她们必不可少的化妆步骤。可是画眉毛却是一件难差事,因为要掌握好眉形和上色的深浅,稍微手颤,就会破坏掉整体的美感。而一些医疗机构也抓住商机,推出纹眉和绣眉的服务,以帮助“手残”或者“懒癌晚期”的女生完成妆容

那么什么是纹眉和绣眉呢?所谓纹眉,就是通过一些医学手段,刺破眉毛处的皮肤,让一些植物或者金属的材料渗透皮肤,以达到长期保持眉毛的效果。这样可以增加人们眉毛的浓密感,改变人们的眉形。而绣眉则是通过刺青的手法,把色素材料注入皮肤表皮层,从而达到不褪色,美容的效果。那么这两种美化眉毛的手段到底哪个比较好呢?

其实纹眉的历史比绣眉更久一点,一些老一辈的人都会选择纹眉。而正因为纹眉有一个很不好的地方——持久性,长久不褪色,会让爱美的女生失去更多的选择。所以就有发明了绣眉的手法,绣眉与纹眉所产生的效果大同小异,可是绣眉的效果只能持续3个月,3个月后则会完全褪色。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通过眉笔眉粉来重新描画眉形,又或者再次绣眉。

因为绣眉能够多次选择自己喜欢的眉形,所以更加受到现代女生的欢迎。而且绣眉由于采取刺青的手法,所以得出来的效果比较立体,比纹眉更加生动自然。其实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而选择手法,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