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控油有效吗 保湿型产品拥有水润肌肤

2017/8/17 14:17:2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是个非常容易出油的油性肤质,建议各位妹子们可以使用质感较为清爽的补水型睡眠面膜,包括苦瓜、青瓜、珍珠粉等等产品。利用夜间睡眠时间来有效保养自己的肌肤。

众所周知,质感温和清爽的睡眠面膜,一直在各位妹子们日常护肤的必需保养品之一。它主要通过在我们的脸部形成一层精华保护膜,避免外界带走肌肤的水分,牢牢锁住表皮的营养和水分。还能保持我们的肌肤一整晚都水润光泽,控制油脂分泌,促进营养为两份的吸收。早上一起来,你就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更水嫩,连细纹、痘印、斑点也变淡了。

长时间坚持下来,更是可以将你的整体皮肤由内而外焕发着光泽和亮白。那么对于非常容易出油的油性肌肤来说,建议可以使用黄瓜、苦瓜、芦荟、珍珠粉等保湿补水型的睡眠面膜,来进一步改善脸部的水油平衡。

利用夜间身体正处于新陈代谢的“高峰期”,这个时候给我们的肌肤滋养滋养,更是能加快营养的渗入和转化。只要坚持使用,轻轻松松就可以在睡眠状态下变得清爽透亮。

很多人之所以没有使用睡眠面膜的习惯,即使怕产品的膏体一不小心弄脏了自己的枕头和被子。其实之所以会发生这种问题,主要是因为本身护肤品的质感都比较粘稠,建议可以在睡觉之前先敷20分钟等待其干掉,再入睡。这样就不用担心蹭到自己的棉被上了。另外,很多人一直认为只要涂得越多,肌肤就吸收得越多营养成分。

其实不然,太多、太厚的面膜极有可能会导致皮肤无法呼吸,阻碍到身体的新陈代谢过程。不仅如此,残留的物质还会堵塞毛孔,造成痘痘、粉刺、细纹等问题的发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