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指数越高越好吗  小心引起肌肤问题

2017/8/17 14:47: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不少人总喜欢在这个时候出去游玩,可是阳光的热情总是会把我们的肌肤晒黑,因此,防晒是必不可少的工作。在选择防晒的时候较好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防晒的指数。

炎炎的夏日,即使阳光异常的猛烈,但依旧阻挡不了喜欢游玩的爱好者。因此,为你不让自己美白水嫩的肌肤被晒黑,不少爱美人士都会在出门前做好防晒的工作。然而,有些人就会问,在涂抹防晒霜的时候是防晒指数越高越好吗?下面小编为你详细解答问题的关键所在。

防晒指数是越高越好吗

当然不是了,这是一个误区来的,并不是指数越高越好。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防晒指数。防晒指数,顾名思义就是指它这个防晒产品的防晒功能强弱来区分,简称SPF值。

防晒霜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它的肌肤保护功能,可以防止紫外线侵害我们的肌肤。但对于防晒霜的SPF值较高的就要谨慎使用了,虽说它能确实是可以起到强大的保护层,但越好的东西就越有副作用,因此,对肌肤的刺激就会越大。

因此,如果是出去郊外或者是去海边游玩的,可以适当的使用防晒系数高的。如果是出门逛街或者是日常上班的,可以选择防晒系数较低的。另外,建议无论是出去哪里也好,把伞也带上是明智的选择。

另外,在选购防晒霜的时候要注意,市面上的防晒霜琳琅满目,较好是根据自己的皮肤性质来选购。如果是干性的肌肤,可以把目光聚集在具有保湿效果的防晒霜上,如果是油性的肌肤,那应该要选择水分较少的防晒霜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