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说化妆的正确步骤 简单几步让你面容更加精致

2017/8/18 9:02:24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亚洲四大邪术之一的化妆术,它往往能让我们的面容发生巨大改变,所以这门技术我们应当学会。很多人觉得化妆很难,其实只要清楚了每一个步骤,化妆也能很容易。

很多mm都有化妆的习惯,作为新世纪一项不能不学的技术,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体会到化妆术的厉害了。想要妆化得好,除了要清楚基本的步骤之外,还要有一些小技巧,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化妆的正确步骤以及一些心得技巧。

先从底妆开始说起,对大部分人来说经常使用的底妆产品应该是粉底液。但是粉底液的上妆是比较麻烦的,特别是对新手来说,一不小心就会给自己化出“面具脸”,看上去十分可怕。其实如果不是要求很高的话,小编建议大家直接使用带有润色效果的妆前乳就可以了,如果感觉不够白再稍微扑一点粉底液,这时候就能避免底妆过浓。

在上完底妆之后切记不要忘了定妆哦,粉饼一般都带有柔焦的效果,在减轻我们妆感的同时还能起到很好的控油效果呢。

接下来就是眼妆了,眼妆的浓厚程度要依靠场合而定。如果只是日常清淡的妆容,我们甚至不需要用到眼影,只需要用到眼线液和睫毛膏。但如果是比较浓重的场合,这两款产品就满足不了我们的眼妆需求了,这时就要把眼影派上场了。一般来说我们比较经常使用的眼影色系是大地色的,太亮太浅的颜色不适合一般场合。

还有唇妆,唇妆需要用到的是口红,高段位的化妆人士还需要用到唇刷,因为唇刷能够更好勾勒出唇形,还能起到一定的晕染作用。日常生活中只要不挑选颜色太跳的口红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唇形不完美的mm可以选择咬唇妆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