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变前长后短波波头 释放你的不同魅力

2017/8/18 11:07:20 作者:YUl2-p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日修颜哪款发型吸晴?当然是百变的波波头发型!不管你是日系萝莉、韩系女生、强势OL还是街拍潮人,不论你是中长发、短发、卷发、直发,波波头都能让你尽显女性魅力!

如果你偏向日系森女风,那么中长发的前长后短波波发型很适合你。这款波波头发型可以是稍微有点内扣的卷发,可以搭配日系短刘海或是斜分长刘海;也可以是纯直发,同样可以搭配斜分的长刘海。这样一来,浅色发系的你,配上前长后短的波波头,加上或甜美或灿烂的笑容,无疑能更增添你的魅力哦。

如果你偏向韩风,这款前长后短的波波头也完全适合你!这款波波头发型,可以是偏冷的御姐风,不需要刘海,只需自信地露出你光洁饱满的额头,稍稍侧分的直发,黑发、染发都能轻松驾驭;也可以是偏可爱的少女风,可以搭配韩系空气刘海,再做个内扣卷发或梨花烫,甚至是直发,只要稍微注意蓬松感,就可以达到吸晴的韩系少女感!

如果你天生自然卷,那么看到这里——全卷的凌乱感波波头,是你一个很好的选择。前长后短的好处是让全卷的中短发有灵动感和时尚感,这是摆脱“大妈气质”的关键。而连同刘海都做成c字或s字卷发的好处在于不仅让你遮盖自然卷带来的粗糙凌乱,让你拥有一份慵懒独特的魅力,而且能很轻易又不明显的修饰你的脸型,当然这也是波波头的一个突出优点。

如果你是妥妥御姐气质的职场OL,前长后短的波波头更是你增添气场的好工具了。这款气场全开的波波头发型,关键在于侧分而不需刘海,利用脸边头发修饰,同时利用挑染或渐变的欧美系偏黄色,来打造你的冷硬气场。注意这款波波头需要根据脸型调整偏分的发线,不可进行的盲目追求和模仿。

如果你是飒爽的“假小子”女孩或者类似台湾小清新的短发女生,不妨试试短发波波头吧!有着飒爽短发的你将脑后头发削成前长后短时,可以选择茶色、栗色甚至奶茶发色,来让你减龄的同时有灵动感,如果想要看起来更活泼有活力,还可以选取二分之一的头发卷成卷发。

而走小清新路线的你,则比较适合黑色的乖巧型发色和直发,早上起床或出门前用吹风筒随意地吹出蓬松感和凌乱感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加上小背心、干净的颈部线条,走在晴天碧海旁边的你自然也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了。

介绍了这么多款前长后短的波波头发型,你是否有些疑惑,这样子和前短后长的波波头相比有什么区别、有什么好处呢?不妨看看上图,第一张图是前短后长的波波头,虽然也很利落干净,但是对比起第二张图,呈现出的发际线条是否就显得不够流畅了呢?后颈的头发也显得多余、厚重了起来?

因此,从正面看,前长后短波波头或是前短后长波波头只是修饰脸型的区别;而从侧面看,前长后短的波波头则会更显脖子线条,让你出露的颈部线条更优美,悄悄地达到显瘦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