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在大热的纹眉有害吗 你不得不知道的几大要点

2017/8/18 17:12:11 作者:M8-liyu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纹眉而不是画眉,现在又兴起了一种各种纹眉,这种纹眉有害处吗?会对我们造成什么影响呢?这几点是你一定要知道的。

现在对纹眉有各种各样的说法,无论是什么韩式纹眉还是纹绣,其实说到底还是很多年前长辈们纹眉的另一种形式,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只不过是随着时尚的变化眉形改变了而已,而长辈们纹眉的后果也看见了,随着皮肤的老化,纹的眉毛会和皮肤一起出现褶皱然后耷拉在眼周,显得非常不美观。

其次,纹眉的时候把刀片刺进皮肤里,无论深或浅,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恢复起来是很难的,眉形也极难改变,但时尚又不是一成不变的,今年流行一字眉明年又不一定流行什么眉形,而且图纸和纹绣师的成品可能会有差异,改变起来非常费事费力,还要忍受痛苦。

虽然纹绣的美容院会宣称色素会慢慢掉下去,但其实并不是全部都会掉,形状还是会在的,如果不洗的话眉形会一直在。

其实画眉毛并不是一个难活,只要自己多练多学,一定能画出一个省时又适合自己的眉毛,而且我们来做一个对比,一般一只眉笔20到100多的都有,而且一只能用很久,但是如果要去好一点的美容院纹眉的话少则几千多则上万,而且后期不满意想改变眉形的话又是一笔大价钱,为什么要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呢?

如果看了这些还是有想纹眉的朋友们,可以去看一看“洗眉吧”这个百度贴吧,大家不要轻易相信纹绣师的花言巧语,祝所有的姑娘都能画出漂亮的眉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