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痘怎么做 三个配方轻松消除痤疮

2017/8/18 17:4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有效根治脸上的痤疮、暗疮、粉刺、痘印等肌肤问题,建议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可以自己DIY祛痘面膜。建议可以使用绿豆、胡萝卜、橄榄油等物质来去除肌肤问题。

在青春期,很多女性朋友脸上难免会出现痘痘、粉刺等诸多问题。为了尽快消除脸上的痘痘肌,很多人都会选择去购买具有祛痘美白功效的特殊产品。然而,面对琳琅满目,价格各异的护肤品,难免会买不到适合自己肌肤的产品。

因此,建议大家可以自己DIY天然无污染的祛痘面膜。不仅避免了化学添加物对肌肤的伤害,还能节省不少金钱。安全可靠才是关键因素。

配方一:绿豆泥祛痘。因为绿豆的性质寒凉,可以有效消炎控油。而新鲜的蔬菜可以有效修复肌肤,舒缓镇痛的美容作用。因此这两种天然易得的材料可以预防并且尽快去除因皮肤刺激为引发的痘痘。

建议取两大勺的绿豆粉和3片左右的新鲜菜叶。把这两种东西都放进古果汁机里榨成汁,然后倒进面膜碗中加入少量的纯净水调和。然后将黏稠的泥糊敷在干净的脸上15分钟就可以了。

配方二:胡萝卜泥祛痘。因为胡萝卜富含了大量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可以有效为组织细胞补充营养物质,恢复健康净白面容。因此建议可以取一根新鲜胡萝卜,将其洗干净去皮之后捣烂捣碎,然后再加入面粉搅拌成泥状。

然后将其敷在脸上,尽量避开眼睛和嘴唇等部位,只要等待10分钟就可以将其洗干净。可以每两天使用一次,长时间坚持下来就可以达到化疗痘痕、暗疮等顽固性肌肤问题。

配方三:橄榄油白砂糖祛痘乳液。将适量的橄榄油和白糖混合在一起,燃火就像用洁面乳一样,画圈一般的按摩手法涂抹在脸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