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质巴掌脸发型 让你时髦又吸睛

2017/8/19 23:01:5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小编为巴掌脸的妹子们带来几款清新感的时尚发型,不仅能够完美带出巴掌脸的精美轮廓更是倍增mm的迷人气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瞧瞧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女生的脸型都是小巧迷人的漂亮,这样的脸型娇俏美丽,男生都喜欢这样脸型的女生,因此很多大脸女生都想尽办法瘦脸,都想变成迷人的巴掌脸,巴掌脸的妹子是适合任何发型的,下面一起看看。

斜分的空气刘海很显甜美气质,及眉的长度让小脸更精致,搭配柔顺直发显得温婉秀美,靓丽的发色时髦吸睛,这样的造型让很多男生为你倾倒。

微卷的波浪造型又轻熟女气质,棕红的发色显得皮肤非常白嫩,中分设计让五官更立体精致,就这样简单披在肩上已经很美。

轻薄的空气刘海很适合巴掌脸的妹子,简单的直发显清新甜美范,层次感的打造让整个造型更又灵气,很适合校园女生的发型。

厚厚的齐刘海很减龄,从下巴开始烫卷的头发很有瘦脸效果,低调的发色优雅动人,这样的发型巴掌脸的妹子不要错过。

上面介绍的都是中长发,喜欢短发的女生会有意见了,别急,下面就是短发的造型。这款到肩头的短发简单又时尚,外卷的发尾是今年流行的造型,显得俏皮有甜美,而且还凸显了尖尖的下巴,让你的巴掌脸更出众。

这款超短发只有巴掌脸的女生才能驾驭,刚到耳朵的长度清爽又显下巴尖,多层次的设计让头型显得非常饱满,斜分的刘海非常时尚个性,靓丽的发色在阳光下迷人极了,整个造型帅气又甜美。上面这么多的发型哪款适合你呢?快来选择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