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收尾款式 轻松掌握好看简单的发型

2017/8/19 23:01:46 作者:YUd2-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留着一头好看的长发怎么能不学会一款好看的编发呢?一款好看又简单鱼骨辫发型让你气质出众!相信小编,手残党也能学会的鱼骨辫,你也可以的。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说起编发,大家想到的可能是三股辫、麻花辫。看多了就会有点厌倦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鱼骨辫?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款鱼骨辫发型,配合浪漫优雅的长发,好看又提升气质!

这款鱼骨辫是入门级别的款式,没有太大的花样,但是就是很出众。因为头发的挑染,几种发色的编发让整个鱼骨辫充满了层次感。编好了之后可以稍微扯一扯,营造出一种凌乱的感觉。这种一整条鱼骨辫有种欧美的个性张扬的感觉,可以穿黑色的皮衣搭配。

鱼骨辫还可以和公主头结合一起,凸显浪漫优雅的气质,和第一款的风格是完完全全不一样的。同时,瀑布辫和鱼骨辫也有一种和谐的感觉,这两种辫在一起,充满了日系小清新的感觉。深棕色的头发和鱼骨辫十分适合皮肤白皙的小仙女,搭配碎花连衣裙,非常好看。

半扎鱼骨辫还可以有其他变化。鱼骨辫是一款简单、方便又好看的发型,只要我们在基础上运用一些巧思,就可以变化出其他有创意的发型了。刚刚小编提到过,编好的鱼骨辫要稍微扯一扯才有feel,那么扯也是有手法的。看图片里的这两款就是巧妙地扯出了好看的风格,让单调的鱼骨辫多了与众不同的层次感。

普通的长直发的发型虽然好看,但是看久了也会乏味,学会了这几种发型,上班、约会也能美美的。这款提升气质的鱼骨辫发型你们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