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脸型与发型的搭配 让您看起来气质动人

2017/8/21 16:42: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懂得审美的人都知道,脸型与发型的搭配很重要。搭配的好看,整体效果会提升不少气质和美感,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脸型和发型怎么样搭配会更加的迷人。

脸型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门面,很多脸型不是很好的人都会通过外界的装饰来修饰脸型的缺点,让整体看起来舒服美观,这也是发型师在做理发和烫发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对于不同脸型,我们如何搭配发型才能更加好看呢?

巴掌脸的发型:这种类型的脸型看起来十分娇小,五官也会十分分明。对于小脸的女生来说,不可以梳直直的头发,直发贴合脑袋和脸颊,会显得更为娇小。应该选择BoBo头或是烫个卷卷很多的发型,让头发蓬松起来,会更加好看。

脸型较大的发型:较为大的脸型有国字脸、圆脸、由字脸,这类脸型的缺陷就是显得脸很大,面部咬合肌处较为圆润突出。对于这类脸型我们推荐剪一个齐刘海或是斜分的刘海,把头发散下来烫成大波浪或是拉直,这样可以遮盖住脸颊的肉,会显得面部小很多。

鹅蛋脸或是瓜子脸的发型:鹅蛋脸或是瓜子脸都是亚洲美学标准的脸型,在人们看来没有什么缺陷的脸型。这种脸型搭配的发型很百搭,可以选择各种类型,比如:梨花头,蛋卷头,直发、卷发、大波浪,无论哪种发型都能很好的修饰脸型。

以上我们主要介绍了不同脸型搭配的不同发型,脸型与发型的搭配学问很大。如果您不按照自己的脸型来做头发,整体就会让您看起来很奇怪,如果按照您的脸型来搭配来做头发,就可以让您看起来更加优雅迷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