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怎么剪 轻松几个步骤就能学会

2017/8/21 17:57:14 作者:YUl-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一想到波波头,就会想到俏皮可爱的女生。在很多女生小时候,一定都有过剪波波头的经历,圆圆脸配波波头尤其可爱。现在依然获得了很多的青睐,因为也是减龄的发型。

脸型娇小的妹纸短发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特别是波波头,更加让你的软妹指数无限上升。想要剪好波波头并不难,这个技巧简单好操作,自己在家里就可以完成。想想小时候,坐在母亲的臂弯里,妈妈也是用很简单的工具,比如一把剪刀就弄出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发型。所以在动手之前一定不要紧张,要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当然想要将波波头剪好看也并不是简单的事,不是说谁拿着剪刀剪一下就可以完成的,但是也没有想的那么复杂,其中有一些技巧,通过它们,可以让自己的作品更加完美。首先将自己的头发梳理顺畅,不能有打结的状况,因为这样剪头发才不会出现意外。将头发分成三个部分,从中间分开,将头发别在头顶,留下少量头发,对这些头发进行修剪。

将这些头发剪整齐,然后从上面分开的头发里再分出一部分,照着剪短的头发继续修剪,每一次都放少一点,尽量将头发剪得整齐合一,速度慢一点也没有关系,直到末了将所有的头发都剪得一样整齐,这时候就可以了。对着镜子看,是不是一个特别漂亮的波波头?

想要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加均匀,也便于用剪刀剪,建议先将头发洗干净,在将干未干的时候剪头发是非常容易剪整齐的了。

波波头现在越来越流行,已经成为了减龄的利器,很多女明星也开始剪波波头,因此带起了一场时尚潮流,所以,动起手来吧,让自己更美丽,更年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