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美白面膜能用吗  为你打造透亮美肌

2017/8/21 18:1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面膜是不少女性的“救命稻草”,它可以让肤色变得通透均匀,深受很多人的喜爱。因此,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自制美白面膜方法,帮你每天肌肤都是美美的。

美白面膜,顾名思义,就是指日常我们做完护肤之后,将美白面膜敷在脸上的一种面膜,它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在短时间内从“黄脸婆”变成“白美人”。因此,不少女性对它尤为的喜爱。但是市面的美白面膜可就不便宜了,对于比较省吃俭用的妹子们来说可能买次面膜就要纠结半天了。

因此,下面小编给你推荐几个自制的美白面膜的好方法,帮你打造透亮美肌。

1、珍珠美白面膜

大家都知道珍珠粉具有超强的美白效果,而且还能解决我们脸上的黑头烦恼。因此,用它来制作面膜是不错的选择。把事项买好的珍珠粉混合牛奶或者是酸奶,调成面糊状后轻轻用指腹涂抹在脸上,随后可以用手指在脸上打圈,有助于脸上的血液循环,令肌肤吸收效果更好。另外,在敷面膜前一定要先洁面,可以促进养分的吸收。

2、淘米水美白面膜

淘米水作为我们生活常见的东西,很多人都忽视了它的护肤功能,它具有大米原有的天然淀粉,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美白肌肤,因此用来自制面膜是明智之举。只需要将一片压缩面膜,放入淘米水中,待面膜完全吸收后,便轻轻的敷在脸上就可以了。

3、白芷美白面膜

白芷,作为一种有名的中药材,除了可以入药之外,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只需将白芷,用机器打磨成粉末,后加入一些芦荟汁或者蜂蜜,混合在一起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注意分量可以稍微多一点,把整个脸部都覆盖住,大约过完15分钟后就可以清洗干净了。经常使用也是可以帮你打造出光滑嫩白的好肌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