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分类知多少 带你科普经典造型

2017/8/22 9:37:34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代在发展,爱美已经不再是女孩子的专利。理发店里天天变换发型的男士已经不比女士少了。你还在保持一成不变的发型?快来学习几款经典男士发型,轻轻松松帅气过夏。

在不注重男士造型的年代,男士的发型基本都是平头,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平头,很多长相帅气的人便是因为一个发型毁了漂亮的一张脸。现在科技发达,爱美已不分性别,不分领域,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无疑是重中之重。下面,来介绍三款经典造型,带你找到自信帅气的自己,这个夏天,拒绝呆板,一起进入时尚美发圈吧。

很多人对这款发型很熟悉,连林俊杰也剪过这款头发,这就是鼎鼎有名的韩式烫染。这款发型让人有眼前一亮,阳光入眼的感觉,拥有这款发型,一秒变身邻家大哥哥,青春洋溢。难怪盛产美男的韩国都把这款发型称作标准美男子发型。

这款打造起来也很简单,将整个头的头发偏向一边,刘海部分要弄得更偏一些,当然这样的发型肯定得去理发店,因为涉及到烫染,还是专业人士操作更有胜算。

这款发型有个非常接地气的名字,飞机头。它是近几年风靡各大校园的发型。这款发型让人看上去酷酷的,带点邪魅,带点坏,几乎是约会撩妹必备的发型之一了。

这款发型打理起来也非常简单,首先要将头发稍微留长一些,做发型之前洗干净头发,用涂过发胶的手将头发由两边向头顶推挤,对着镜子做出适合自己头部大小的小山堆,稍稍拨乱,结块可不好看。这样飞机头就完成了。

在见识过诸多美发以后,来给大家介绍一款懒人发型。这款发型看起来有些乱,但它注重的效果就是简单随意,慵懒舒适,致力于打造猫性男士,塑造出那股慵懒迷离的感觉。你应该想不到,只需要用摸了发胶的手随意拨乱头发就能打造这款发型。简单快捷,却又别有一番味道。【伊秀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