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花苞头要怎么扎  几招让你变得优雅迷人

2017/8/23 15:32:13 作者:M21-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就算是极喜欢披着长发的人,也会选择将长发扎起来,来缓解脖子处的闷热。这时候花苞头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它不仅仅是简单容易快捷,也会让人看起来更加迷人。

自古以来,没有什么人可以抵抗中长发的魅力,几乎每个男孩心中存在的那个女孩都是长发。大多数女人都喜欢花,将花与头发联系起来,于是就有人想到了把头发扎成花苞的形状。

大夏天,就算特别喜欢将头发披着的女人,也会选择将头发扎起来,让自己更凉快些。这时候花苞头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不仅是扎的方法简单易学,也很好看,至少比单纯的一个马尾要漂亮些。

比较简单的扎花苞头的方法就是扎个高高的马尾,之后用带有发饰的皮筋缠绕,之后进行拉扯,把头发弄得蓬松些。这种扎花苞的方法主打的是简单容易快速,缺点主要是会把额头露出来。

对于额头有些许缺陷的人来说,可以选择在额头留下“龙须”,然后在脸颊两侧留下些头发,用卷发棒卷弯曲,这样大家第一眼看过来关注的就不在是大大的额头;而另一种方法是在额头留下刘海,从而对额头起到修饰的作用。

另一种是侧扎花苞头,这主要是让人有一种知性美,增添些娴静的气质,看起来更加迷人。扎法和之前的类似,有一点的不同就是在侧边扎马尾,同时,对于发饰的选择也很重要,在扎好花苞头的情况下,若想自己看起来大气一点,就可以选择较雍容的发饰。

还有一种是双花苞头,这是单个花苞的衍生,扎法和单个花苞一样。将两个花苞扎高,类似于迪丽热巴在综艺节目中的“哪吒头”,这种扎法会让人看起来更加有朝气;而若将双花苞扎得低一些,类似于扎着两个侧花苞的样子,就会增添甜美可爱的气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