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造百变中短发发型 扎丸子头的小技巧

2017/8/24 10:47:29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没有剪过短发的女生,其实也可以尝试一下短发,它会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如果怕太短不好看,可以先剪中短发也是可以的。让自己拥有一个可以随意变换的发型。

如果是长相比较可爱甜美的女生,建议可以尝试一下蛋卷头,这种发型会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也是许多韩系妹子喜欢的发型,在烫蛋卷头之后可以选择染发,这样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因为黑色的蛋卷头有一点显老的感觉。

天气热的时候可以选择把头发扎起来,近来掀起了一股苹果头的时尚大风。所以中短发的妹子也可以选择扎一个可爱的苹果头,特别的减龄。苹果头不要扎的太死板,让它自然一点更好看。还可以选一个配饰进行一下点缀。

如果是头发比较短,不能够把全部的头发扎起来,可以选择扎半丸子头。从太阳穴的地方把头发分开,把刘海的部分梳下来,然后就可以把头发上面部分扎起来了,拧紧之后旋转用准备好的皮筋固定就可以了,十分的简单,可以快速的完成。

不管是丸子头还是半丸子头,都会给人一种青春有活力的感觉,也是十分的减龄。这两种发型也很好搭配衣服,裙子或者裤子都是轻松驾驭。只是想要把丸子头扎好要更难一些,因为很多的人扎的丸子头很像花苞头,看起来也很死板,没有一点蓬松的感觉。

其实中短发比长发更加好扎丸子头,因为头发短,所可以更快完成。扎好丸子头是有一定技巧的,首先要把头发倒着梳,这样可以增加蓬松的感觉,如果有卷发棒,也可以用卷发棒卷一下。轻轻的将头发扎起来,不要太紧了,然后就可以盘丸子头了。

很多人都觉得短发不好打理,其实早上起来的时候一个卷发棒或者是吹风机就可以轻松搞定了。把头发梳直之后用卷发棒卷出自己想要的发型,如果是烫发的,就更加轻松了,直接按照烫发的轨迹卷就可以了。不要怕麻烦,动动手可以让自己更美。

如果是脸大的女生就很适合剪中短发,因为短发太短反而会显得脸更大。脸大的女生尽量选择四六分的中短发发型,不仅看起来很有职场范,而且重要的是可以修饰脸型,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小。如果是脸本身就小的女生,会有一种韩系的感觉。

四六分的中短发给人一种干练的既视感,再搭配上OL型的衣服,完全就是一个职场女强人了。黑色的中短发波波头也会给人一种中性的感觉,看起来帅帅的。女生一定要学会改变自己,不要总是一成不变的发型,找对了适合的发型就等同整容。

短发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长发当然看起来更加的好看。往往长发飘飘的背影总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这也是所谓的背影杀手。长发的发型也是十分多变的,可以直接扎一个马尾辫,穿一身干净利落的衣服,整个人显得很有精神。

长发发型的女生除了可以把头发放下来以外,也可以选择盘发,盘一个花苞头,搭配一条公主裙十分的美艳。因为头发比较长,所以可以盘出许多的发型来,再搭配一条丝巾也是非常不错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