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样式图集 打造优雅柔美造型

2017/8/24 11:1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一直以来都是小姐姐们喜爱的发型之一,长发的飘飘欲仙也惹得小仙女们喜欢,配上一件白色的长裙,简直仙到不行。可是万年黑长直是不是太单调了,来看看这些新发型。

头发长长的女孩,走到哪儿里都是看点。很少人会有耐心留很长的头发,半途而废剪掉的也不少。所以,成为焦点的你,要不要改变一下一贯作风黑长直呢?烫个卷发,真的更有韵味儿。卷发的女孩都有背影杀的技能,小编是女生一般也会多看几眼这样的女孩。那一缕长发似瀑布,发尾微微的卷起,自然而蓬松,透过风和行走的步调,还在飞扬,显得青春洋溢。

通常发尾外卷和微微卷的长发需要留长的位置至少在腰间是比较合理的。因为卷发会使得头发看起来短了不少。你也可以染上喜爱的颜色,肤色白皙的女孩染黄色很好看的,粟棕色是近来的流行发色。运动的时候,把头发简单扎成马尾,也别有一番少女之感,这款卷发很好打理。如果你的头发地长度在背部以上,那么选择中长发卷发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是一款小清新的发型,与黑长直的头发微微一点不同,就是发尾是卷发。内扣式的卷发,头发卷好的长度刚好堆砌在肩部,一圈一圈看似整齐实则自然地排列的卷发,蓬松又有型。这是一款很好梳理的卷发,不易打结,很柔顺,妥妥地背影杀。

额头前面根据喜好可以留空气刘海,也可以选择中分偏分,都很好看。如果你的头发够长,建议选择烫成大波浪卷,轻熟气质扑面而来,欧美范儿十足,真的好好看。想要酷一点,可以选择几处头发染成跳跃的蓝色,橙色,紫色,背影杀手就是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