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粉底怎么涂 正确步骤可保持水嫩状态

2017/8/24 11:17:19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生来说,去角质这个词语已经不是什么陌生的词语了。但是,你真的了解去角质吗?不同皮肤性质的人去角质需要注意的地方有不一样,你又知道多少呢?

有些人会觉得自己的皮肤颜色比较暗淡而且还有点发黄的迹象,对于这些人来说,有大部分的人都是因为忽略了去角质这一重要的护肤步骤。如果你有很好的去角质护肤知识,相信你也知道去角质其中的重要和美妙之处了。

倘若你把去角质的工作做好了,那么,当你使用其他护肤产品的时候,皮肤就能够很好地吸收产品中的精华,这样使护肤品发挥出更好的功效。

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干性皮肤的人怎么样去角质才是比较好的。因为一般人都知道,所谓的干性皮肤,就是面部出油的情况不严重,也就是说油脂的排泄相对比较少。所以,对于干性皮肤的人来说,去角质的次数就相当重要了。去角质的时间不宜太频繁,一般可以等到皮肤皮肤干燥蜕皮、或者皮肤暗黄的时候才进行去角质的工作是比较好的。

接下来就来说说干性皮肤去角质的步骤。首先第一步就是要做好清洁的工作。取适当的洗面奶在手上,摩擦至有泡泡再往脸上涂抹,轻轻地以打圈的方式按摩面部。在洗脸的过程当中,其实不仅仅是清洁脸部油脂和灰尘的过程,而且还是软化死皮的过程。

第二部就是把脸上的水擦干,然后把去角质的产品放在手掌心中,先从鼻头开始,顺着鼻梁去涂抹,然后才是额头,还有脸的两边,涂好去角质产品之后,就可以用打转的方式按摩面部。

第三部就是把脸上洗干净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