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用盘发器 花苞头简单扎出来

2017/8/24 11:27:13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苞头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发型,尤其是夏天非常热的时候散着头发非常难受。盘个花苞头会显得非常的利索还可爱。但是怎么使用盘发器盘出漂亮的花苞头呢?

花苞头的盘发其实一点也不困难,只要掌握好技巧和准备了必备的工具几分钟就能帮你搞定一款大热发型花苞头。必备的工具就是盘发器了,有了这个小东西一点也不发愁了。现在很多饰品店都卖盘发器大概也就三块钱左右这样。

有了盘发器之后就是开始进行盘发了,首先就是把你的头发梳通顺高高的扎起。但是在扎起的时候一定不要使用梳子,用手抓的会显得更加的自然。还要注意的是不要扎的太低会显得非常的老气,扎起之后把准备好的盘发器中间的缝隙掰开。

把扎好的头发塞进去穿过去,接着就是顺时针的进行缠绕。缠绕的圈数根据你的头发长短来进行决定,在盘完之后把盘发器的底下紧紧的扣住就可以了。这样花苞头基本的形状就出来了,但是很多的人都担心会松开。

担心松开的情况下再找几个小的黑夹子在发根部进行固定,这样一点问题都没有了。固定之后在用你的手把盘好的花苞头进行来回的拉扯几下。这样能显得更加的蓬松,蓬松一点会感觉上非常的自然。之后在找一款漂亮的发饰夹在发根部进行装饰就非常的漂亮了。

花苞头盘好之后剩下的就是头帘了,头帘的整体感觉一定要自然蓬松点才好看。可以使用卷发器弄出内扣的感觉非常的小萝莉。以上这些就是使用盘发器扎花苞头的方法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