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的坏处你知道吗 美丽需要三思而后行

2017/8/24 11:27:29 作者:YUl-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相信很多去过美容院的朋友一定不会陌生。也有许多人觉得纹眉毛简单方便,纹的时候虽然疼些但是却免去了每日画眉的苦恼,但其实纹眉却有着许多坏处。

纹眉是用针刺破表皮把色素导入其中,所以如果眉毛文上了就再也没法改了,如果纹眉师手艺不到家,就会使纹出来的眉毛显得很死板,更有甚至者会文成左右不对称的形状,哭都没地方哭,这只是外观上的害处,纹眉所可能造成的病理危害才是让人值得关注的。

首先,纹眉可能会导致部分皮肤感染。如果纹眉师消毒不严格,或者在操作过程中没有保证无菌的环境,以及妹纸们在纹眉后护理不当等情况都有可能会造成眉毛的及其周围发生感染,导致纹眉部分化脓。

而这些化脓等情况又可能可能会的引起进一步的疾病,例如蜂窝组织炎、疖肿甚至是红斑狼疮。如炎症侵犯到真皮层,皮肤的再生会受到阻碍、形成疤痕,甚至毁容。或炎症侵入到毛囊,使毛囊受创,形成毛囊炎,导致眉毛生长失序

并且例如肝炎、艾滋病等病症的病毒通过血液、泪液、唾液等途径都能传播,而许多纹眉师在消毒时只注意用酒精进行消毒,而这种消毒对病毒的杀灭作用并不大,通过纹眉工具纹眉者之间可能会形成交叉感染。

眼睛部分不止眼球很脆弱,眼眶四周也分布着密集的血管、神经及穴位,所以纹眉师必须了解眼周神经以及血管的分布,这需认真的学习和了解相关的医学经验以及知识,而许多纹眉师不具备这样的资质。他们在拔眉毛以及纹眉等过程中,很可能刺激到眼周,对视神经或眼部肌肉造成短暂或者长久性伤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