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发型 超级呆萌的时尚造型

2017/8/24 11:27:16 作者:YUd2-l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蘑菇头发型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发型,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很好的驾驭。而且非常减龄哦,简单又俏皮的设计非常百搭,烫染的可塑性很强,同时又不失设计感。

蘑菇头是非常讨喜的一种发型,近年来很多名人明星也开始纷纷尝试这款发型,像蘑菇一样简简单单的形状,虽然发型下端是整齐的设计,但是丝毫没有厚重感和压抑感,同时蘑菇头也延伸出了很多不同的款式,加入烫染元素,或者交错不齐的设计,让蘑菇头不再显得呆板,更加的有层次感,局部染色让时尚感爆棚,整个人都显得非常潮。

标志的蘑菇头也是非常的Q弹可爱,很适合萌妹子和学生,这款发型不用费心思经常打理,简单又实用,不过在设计发型的时候刘海不宜太厚重,不然会显得比较厚重,可以把刘海设计成蓬松的空气刘海,还可以用卷发棒打造韩版卷卷的刘海,瞬间变身韩剧女主角有没有!刘海的长度也不宜过短,控制在眉毛和眼睛之间,这样能将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凸显出来。

男款的蘑菇头发型有着另一番风味,硬朗帅气的男性形象搭配呆萌蘑菇头发型也毫无违和感。纯真又可爱的发型,让整个大男孩瞬间有了少年感,凸显出了少年特有的青春与活力,再选择一种喜欢的发色,整个人都显得非常的阳光帅气。

男士的发型也可以加入烫染元素,比如上层头发烫成纹理造型,蓬松感让发型变得更加有亲和力,并且很好的修饰了脸型。两边的头发再稍加修饰,突出上部蘑菇一样的形状,是不是更加的俏皮可爱了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