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怎么洗掉指甲油 让你远离化学物质的伤害

2017/8/24 18:47:18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指甲油,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一款这些年来比较流行的指甲艺术,指甲油可以涂抹在我们的指甲上,还可以在上面添加各种图案。但很多人会遇到洗掉指甲油的难题。

指甲油,本质上很多种化学物质的混合体。因为指甲油闻起来一般都是有味道的,所以有些指甲油还添加了大量的香精,但是香精不一定对人体有害的,也不一定对人体没有伤害。小仙女都比较喜欢涂抹指甲油,不管是自己涂抹地好,还是去专门的指甲店涂抹地好,只要能够让自己的指甲有指甲油的颜色都会让她们觉得很开心。

但是,经常涂抹指甲油的小仙女可能会遇到这种问题,那就是指甲油不知道怎么卸下来。其实当很多小仙女不知道怎么卸指甲油时就会选择让指甲油自己卸下来,当然有可能是因为经常被水浸泡或者是经常接触高温的东西等等。外界的影响会导致我们指甲上的指甲油的保存时间。当然自然脱落是比较好的一种办法,还有另一种办法也是挺不错的,那就是卸甲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