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补水怎么做 打造湿润肌肤只需4招

2017/8/24 18:52:2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干性肌肤,做好补水保湿工作时是极为重要的。为了保证脸上的皮肤持久水润和健康,建议各位妹子们一定要在平时的护肤保养中,只需要用洁面乳洗一次脸就可以了。

补水保湿美白是每一个女人一辈子的工作。只有保持自己脸上的肌肤水润光泽,才能大大避免各种皮肤问题的发生。他那是干性肌肤的人情,由于本身皮肤分泌的油脂和水分子就比较少,稍不注意就会出现细纹、褶皱、皲裂、脱皮等症状。因此,为让你持久拥有滋润有弹性的面容,下面,就给你推荐几个护肤保养的小心得。

第一招:每天只需要使用洗面奶一次即可。

因为我们的干性肤质本身的含水量是非常低的,所以在洗面的时候建议可以选择一些添加了蜂蜜、牛奶、维生素E等有机营养成分的产品。需要注意的是,频繁的洁面洗脸很容易造成油脂的流失,因此早上起来用温水洗一次就好了。

第二招:将自己的脸上深层污垢和垃圾彻底清除干净之后,记得要用保湿补水型的皮肤水轻轻拍打自己的皮肤,促进组织细胞吸收,平衡肌肤水油,缓解洗面之后的紧绷不适感。

第三招:记得要趁着皮肤的湿润状态,及时涂抹上高油脂、高难度的滋润乳液和面霜,以进一步为面部补充必需的水分,形成一层保护膜牢牢锁住深层的营养成分和活性因子。并不是说抹得越多,皮肤就会变得越好。过多的乳霜堆积的脸上,很容易堵塞毛孔,引发痘痘、粉刺、脂肪粒的出现。

第四招:如果要出门的话,即使是秋冬季节,也一定要记得擦上防晒指数在15的防晒霜。以免我们的面部被阳光照射后变得更加干燥难忍。在阴冷的天气,建议只要采用添加了防晒隔离成分的护肤品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