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花苞头女孩喜爱的发型 简单几步一教就会

2017/8/25 11:32: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日炎炎里,长发小姐姐们怎么打理自己的头发?其实扎花苞头就是很好的处理方法,不仅减龄甜美,还清爽可爱。可是很多女生不知道怎么扎,其实简单几步就可以搞定。

花苞头很适合中长发的小姐姐,因为这样的发型需要头顶全部的头发,太长会很重,太短的话又不能扎成一个完美的花苞头。所以,建议中长发的小姐姐选择,如果你发色是栗色那就再好不过了,栗色可以使头发更有可爱的质感。第一步,你需要把头发梳理通顺打理好,再把全部的头发梳起来,用橡皮筋固定,不要扎的太高太紧。

扎得高了,花苞头看起来就像盘发,扎得紧了,全部头发在头顶会使得头皮承受不住,所以,扎马尾的松紧要适宜。第二步,把马尾分散成两股,选择一股头发扭转缠绕着橡皮筋,多绕几圈,让那一股头发全部贴在发根上。缠绕好后,就用小钢夹把发尾固定好,再把另一股头发,朝着刚刚那股头发的缠绕方向以相同的方式扭转缠绕在发根。

绕到发尾时就用小钢夹把它固定好,基本就完成了。花苞头的雏形出现了,可是却感觉和普通的丸子头差不多,别急,你还差重要一步。为了使得挽好的花苞头自然蓬松,我们需要用手在后脑勺的头发处抽出一些发丝,不要太多,就4、5缕就好了。

接着,丸子头上的发丝也要扯一扯,使其蓬松。接下来,神器出现了,就是卷发棒!用卷发棒把抽出的发丝卷一卷,把蓬松的丸子头卷一卷,一切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快去打造你的花苞头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