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MM示范 8步打造立体裸妆梦幻巴掌脸

2010/11/26 14:19:47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都希望自己有个巴掌大的小脸,所谓小脸,指的是以后天的方式让脸蛋看起来更小巧,从五官分配比例上制造视觉效果,让你也能拥有安室奈美惠巴掌脸的梦幻模样!这次就会教大家如何变小脸,不但让你的脸更瘦小,更能重塑自己的STYLE,找出适合自己的定位!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有个巴掌大的小脸,所谓小脸,指的是以后天的方式让脸蛋看起来更小巧,从五官分配比例上制造视觉效果,让你也能拥有安室奈美惠巴掌脸的梦幻模样!这次就会教大家如何变百分百小脸,不但让你的脸更瘦小,更能重塑自己的STYLE,找出适合自己的定位!

  小脸裸妆STEP1

  STEP1、首先选择比肤色浅一号的粉底液分别点在脑门、脸颊、鼻尖、下巴四个位置;然后使用化妆棉将粉底均匀涂抹开。

小编推荐:

【图】传大S婚前焦虑长出痘 急祛痘欲做完美新娘

【图】亚运闭幕大猜想:Rain会以哪种发型出场?!

【图】吴尊PK罗志祥 10大偶像男星女妆是囧还是惊艳

【图】由超女王贝整容致死 盘点娱乐圈最怪异的10大整容事件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