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和卸妆水的区别在哪里 不同质地带给你不一样的享受

2017/8/25 17:17:16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化妆的女性来说卸妆一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只有将妆容完全的卸除干净,皮肤才会保持在一个良好的状态,那么如今市面上的卸妆产品到底哪款适合你呢?一起来看。

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了,不仅是从穿衣的风格和品位上说,还有如今越来越多妹子都已经开始学习化妆都是对于外在形象的美化。我们都知道在化妆之前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前提,那就是皮肤的状态要保持在一个良好的状态,只有一个良好的皮肤状态才能够使整个妆容更加的精致。

说到了只有皮肤状态好才能画出一个美美的妆容,那么怎样才能使皮肤保持在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呢?不仅要从日常的护肤工作要做的十分到位,化完妆以后的卸妆工作也是非常的重要。我们都说对于皮肤的护理有非常重要的两部分就是清洁和保湿,而卸妆就是属于清洁这一部分的,今天我们就主要来聊一聊卸妆这一部分。

目前市面上十分受欢迎的卸妆产品主要有三类,卸妆水、卸妆油以及卸妆膏。卸妆膏一般适用于妆容非常浓重的人群使用,卸妆水和卸妆油更加适合卸除大部分人的日常妆容。那么卸妆水和卸妆油两种产品在产品和使用上有哪些区别呢?

首先我们要从产品的质地上来看两者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区别的,卸妆水的质地从其名称上就可以看出来主要是液体的质地,而卸妆油则是油状的质地;由于两种产品的质地不同,因此在使用的感受上也有着很大的不同,卸妆水使用起来比较的清爽滋润,而卸妆油使用起来比较油腻,卸妆力也比较的强。

说完了两种产品在质地上和使用感受的不同之后,我们还需要了解的就是两种产品在使用方法上也是有着不同之处的。卸妆水在使用的时候需要借助卸妆棉这一产品来辅助达到卸妆的目的,使用的方法为将卸妆水倒在卸妆棉上面,然后开始擦拭皮肤,直至将脸上的彩妆完全的卸除干净。

卸妆水在使用的时候还有一点是需要格外的注意的,那就是眼妆和唇妆是需要与脸部的妆容分开卸除的,市面上的眼唇卸妆液就是用于专门卸除眼部和唇部的彩妆,使用的方法与卸妆水相同。如果是眼部和唇部的彩妆属于防水的质地则需要将浸湿了的卸妆棉在唇部和眼部多敷几分钟就可以轻松卸除。

卸妆油在使用起来就不需要卸妆棉来辅助,直接使用我们的双手就可以。具体的操作方法为将卸妆油倒在手掌心当中,然后在掌心将卸妆油完全搓热,这一过程称作乳化的过程,只有将卸妆油完全乳化之后才可以达到良好的清洁效果。乳化完了以后指甲上脸开始按摩,这时候可以将脸部与眼部、唇部的彩妆同时进行,一同卸除干净。

无论是使用卸妆水还是卸妆油完成之后都是需要再使用洁面产品清洁一次脸部才可以,这样才能够完全将脸部的彩妆和灰尘完全的卸除干净。只有将皮肤的清洁工作做到位,后续的保养产品才能够在脸上发挥出作用,因此来说皮肤清洁是非常重要的,大家赶紧行动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