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化妆的正确步骤 让你成为精致的派对女王

2017/8/26 11:02:21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派对一直以来都很受年轻人的欢迎,想要在派对中光彩夺目,怎么能少了一个精致的派对妆容呢?对比一般妆容,派对妆的特点就在于夸张、抢眼,小编这就来教你们化。

化妆往往能让人的容貌具有极大的变化,相信很多mm都喜欢参加各种派对,如何才能让自己在派对中脱颖而出呢?精致的派对妆容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如何化一个精致的派对妆。

首先我们需要做好所有的护肤步骤,让后续的上妆步骤进行得更加顺利。其次我们就需要打底妆了,虽然派对妆一般都比较浓厚,但是底妆依然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用少量多次的手法慢慢上。这样打出来的底妆才够精致和清透,如果薄薄的底妆遮不住脸部的瑕疵,则可以适度用一点遮瑕膏。

接下来是眉妆,由于眉毛不是整个妆容的重点,所以我们只要挑选适合自己脸型和风格的眉形来修,但是注意要挑选和自己头发颜色相同的眉笔和眉粉哦,眉毛颜色和头发颜色不同的话是很尴尬的。

眼妆就是我们派对妆的重点了,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想要在派对中吸引别人的目光,眼妆就要突出。此时我们要用亮白色的眼影将眼皮打量,然后用比较鲜艳的颜色眼影将眼窝涂满,再用深一个色号的眼影涂在双眼皮的皱褶内,再用大眼影刷将两个颜色做出自然的过度。

睫毛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要打造的是浓密卷翘的睫毛,所以需要用到浓密型的睫毛膏、睫毛夹、以及睫毛电卷器。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然后用睫毛膏涂一遍睫毛,而后用电卷器将其烫至自己想要的卷度。接下来还有唇妆,派对妆的话小编建议各位mm使用比较亮色的口红,比如大红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