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使用方法 你一直以来用对了吗

2017/8/26 15:22:15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生总是把自己的皮肤保养得很好,身上的皮肤尤为重要,身体乳在肌肤保养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总有一些人对身体乳的使用存在疑惑,究竟你的使用方法正确了吗

市面上的身体乳种类繁多,要想真正地达到护肤的理想效果,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身体乳是必要的。不要被它表面上所说的效果所打动,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选择身体乳,这样的护肤效果才能达到完美。

关于身体乳的使用,有一个通用的说法便是——洗澡后使用。但究竟澡后多久使用,在小编看来,澡后3-5分钟是使用身体乳好时机。在那段时间里,身体上还有残留的水分没有挥发,这时使用身体乳能帮助身体留下更多的水分,让身体肌肤更加水润。具体使用步骤如下:

1、使用沐浴露清洁皮肤,清洗干净后用浴巾擦干皮肤(切记不要用浴巾用力擦拭皮肤)。2、取适当身体乳,涂抹在身上,并用按摩手法轻轻按摩身体。注意:膝盖、脚踝、手肘等关节位置要多按摩一下

长时间使用身体乳能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但是身体乳的用量要合适,有些女生担心抹的太少不够用,然后抹得太多导致身上腻腻的,有的又担心抹多了浪费,结果有些皮肤根本没有抹上。我们涂抹身体乳时,可以一点点地涂抹,从你喜欢的位置开始,这样就不会发生太多或太少的情况。

小编看来,身体乳是每个爱自己的女孩子必备护肤品之一。作为一个爱美的女生,怎么能少了身体乳的滋养。由此可见,掌握正确使用身体乳的方法可是很重要的,你们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