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教程详解 简单几步就能让你美上天

2017/8/26 16:47: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女生们开始关注发型的变化。其中,麻花辫是她们的喜爱,麻花辫的扎法有很多,今天为大家带来几款不同类型的麻花辫教程,相信总有一款能够打动你。

虽然披着头发可以修颜显气质,但是现在的炎热天气就很受罪了,有什么扎发发型好看又显气质的呢?今天为你介绍的麻花辫就同时具有着两个特点,而且清凉有时髦,特别适合夏天。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教程。

高马尾麻花辫特别适合优雅女生,而且无刘海的造型清爽利落,首先我们要把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就和绑公主头差不多,接着将上面绑好的小马尾编麻花辫,编好就用橡皮筋绑起来,为了看起来蓬松自然,我们可以把辫子拉松一点。

好了这样上面的部分就搞定了,接着我们把下面的部分也绑成马尾,和上面的麻花辫一起编辫子,编到发尾绑好就可以了,这样这款简单又漂亮的发型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级简单,你也快来学习吧。

第二款为大家介绍的是双麻花辫,非常适合青春甜美的小女生,因为加入了蓬松的设计,非常修颜瘦脸。首先把头发分成两半编三股麻花辫不要编在脑后,编高一点,尽量编到耳朵旁边。接着就是把辫子来蓬松,这样显得自然,而且看起来头发也很多,为了防止辫子松散,我们可以喷上定型水,这样就完成了。

第三款侧麻花辫也是简单又时尚的,而且很显森女气质,是温婉美眉必备的造型。我们要将所有头发放到左侧的位置,当然如果你喜欢右边也是可以的,自己根据喜欢选择,同样是分成三份变麻花辫。

一般我们简单的方法都是三股的,就这样一直编到尽头用橡皮筋绑好,这样的辫子显得很单调,这时候我们可以用梳子将辫子打蓬松,在用手拉一拉,整个造型就还很完美了,这个没有固定的模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造型来拉扯。

看完这些麻花辫造型,你会发现它们都是非常简单的,就是编三股辫子加上拉扯,相信你也可以学会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