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热烫还是冷烫好 简单六步打造甜美发型

2017/8/27 23:2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蛋卷头这种甜美可爱的韩式发型,很多人在护理的时候往往会出现一些误区。因此,下面就为大家详细分析使用卷发棒DIY小卷发的具体步骤,成为一个时尚小公主。

蛋卷头其实就是从韩国的“梨花头”流行衍生出来的潮流时尚发型。这种头发的特点就是将厚重整齐的发尾,并且卷烫成很多小巧的卷卷。从整体上看就像泡面一样蓬松可爱,显得非常地甜美清丽。

对于这种时尚唯美由充满活力朝气的发型,一定要用热烫才能达到这种效果。如果用冷烫方式的话,自然的蓬松感将很大弄出来。因此,接下来,下面就给各位爱美的妹子们形象解析这款美发的具体打造过程。

让你瞬间成为可爱芭比公主。第一步,先准备好一个三管式电热卷翻棒。将温度调整到适合的温度,以免过高的温度对发质造成损害。

第二步,把自己的头发分成小小的几撮,依次将每一把头发夹进卷发棒里面,至少要保持10秒钟左右就可以完美定型了。

第三步,按照上诉的步骤将所有的长发都烫一烫,但是千万不要等太长时间。这个过程下来只需要3-5分钟。

第四步,在卷烫的过程中,一定要尽量均匀分出很多小撮头发出来。如果取一大把很容易导致受热不均,弄出来的弯卷大大小小,不集中也不集中。

第五步,做完以上四步,整个DTY卷烫就差不多完成了。接下来,用手轻轻抓取发烧,让发丝显得更加蓬松自然。

第六步,可以使用一些弹力素和发胶,涂抹在发尾上,就可以随心所欲打造出自己喜欢的弧度了。需要注意的是,蛋卷头不可以太短,不然就像大妈一样俗气,建议大约至少要保持在锁骨位置。在洗完头发之后也一定要让发卷看起来更加整齐和清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