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怎么剪 简单几步教你做出漂亮发型

2017/8/27 23:27:14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是当今流行的一种时尚发型之一,它剪出来的效果跟名字一样可爱俏皮,还能修饰脸型,发尾内扣,整体造型给人一种蓬松感。剪波波头也不难,掌握技巧就能剪得好看。

日系甜美感的波波头发型是近几年深受许多女性喜爱的发型之一,特别是短发波波头,修颜减龄效果十分令人满意,适合不同脸型的女生。发尾内扣、发型外部的圆滑线条感、整体的蓬松感,让拥有这个发型的女性看起来甜美可爱,魅力十足。独特的设计让这个发型既没有蘑菇头那样墨守成规,又没有朋克发型那样过于标新立异,让女性们都可以轻松驾驭它。

这个可爱的波波头发型,各位女生自己在家就可以动手把它剪出来,只要准备一把剪刀,两个大一字夹,一个卷发棒就可以了。剪发之前,先把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然后再把下层头发分出来,用大一字夹分两边把上层头发夹于头顶位置。然后,先修剪下层头发。剪的时候要剪出一个大致弧度,两边稍长中间稍短,自然过渡,长度依个人喜好而定。

接着,把头顶一边的头发放下来,沿着下层头发的弧度和方向继续修剪,另外一边步骤一样。这时候,头发整体看起来的效果是前长后短的。然后就到修剪刘海了,波波头配齐刘海比较合适,会更显俏皮可爱,建议修剪刘海时也剪出一个弧度来。到这里,波波头的修剪工作就大致完成了,接下来拿出卷发棒,把发尾卷出内扣感就可以了,卷的弧度大一点。

经过简单的几步,一个时尚的波波头发型就出来了,发尾内扣的设计让整个波波头造型看起来更加清新活力,发型的圆滑感也能让脸型变得更好看,还可以遮住宽大的脸部。另外,经过染发后的波波头更具有不一样的魅力,潮流感十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