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草莓鼻困扰的男性 这些去除小妙招你知道吗

2017/8/28 20:07:18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其实就是黑头,是暴露于空气中于灰尘、污垢直接接触的粉刺,从而导致皮肤毛孔粗大,继而又引发一系列的皮肤问题。那面对黑头问题我们怎样才能有效的消除他们呢?

在网络上你随意搜索有关草莓鼻的词条,就会发现许多根治它的小妙招,然而这些又有多少是真正有效的呢?所以当我们想要解决一件事情的时候,我们要先了解这样事情的起因,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草莓鼻多出现在青少年时期,由于皮脂分泌过盛加上不规律的生活作息导致。长时间不去除会使我们的毛孔变得更加粗大,继而引发更多皮肤问题。

了解过草莓鼻的起因之后,我们要开始从根源上阻断它的再次生长,保持一个好的作息时间少吃油炸食品。另外对抗我们已经生成的黑头,现在市面上有许多专门针对草莓鼻而设计的产品,而大多数这种产品是撕拉式去黑头,就是通过涂抹膏状清洁剂,待其干后撕扯下来黑头。这种方法的去黑头操作比较简单效果快,可是容易造成毛孔粗大的情况发生。

可以说撕拉式祛除黑头只治标不治本,不能从根源上去除黑头,因此建议清洁毛孔式方法去除黑头。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购买清洁泥膜或是清洁面膜,每天晚上在用洗面奶清洗过面部后,均匀的在脸上涂抹清洁泥膜,待其干后洗掉再喷上收缩毛孔的护肤水。由里到外的清洁皮肤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长期坚持下来不止你的黑头没有了连皮肤都变好了。

去除黑头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决的问题,它需要我们长时间的清洁护理才能达到目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