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种长发发型扎法介绍 打造清新少女感

2017/8/29 16:47:16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关于长发发型的图片以及长发发型的扎法种类及扎发步骤教程,要打理简易又好看的长发发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些好看的长发扎发造型,扎出不一样的感觉。

夏日炎炎,留着长头发的女孩子们相信都会感到很热,那么一起来做一款简单又清新凉爽的发型,保证你整个夏天都感受到清凉舒心。现在,就让我们看看第一款的女生长发扎发发型。这是一款高马尾发型,对于长发女生来说是十分适合的,把长发扎成高高的马尾辫,特别清爽而又更显活力,尽情地享受夏天气息,再搭配上短裤和短袖T桖,简直就是完美搭配。

觉得高马尾发型太单调了?那可以试试侧边马尾辫哦。这款侧边马尾辫特别具有复古怀旧的味道,真的十分吸引。先把长头发拉扯到左或者右任意一侧后,再扎成马尾之后,然后编成一条辫子。编成辫子使得头发与身体接触面积变小,这样不仅可以轻松打造出清纯优雅的气质,而且十分舒适凉快。

炎热的夏天,扎一个丸子头,也是不错的选择。先把头发散开,用手直接从发际两边抓一束头发,扎好一个马尾,刮蓬松,再扭转几下,转成一个圈,用黑色夹子固定,一个小丸子头就完成了。把剩下的头发分成两部分,分别往相对的方向,向左或右旋转,用夹子固定好,一个简单随意又减龄的丸子头就完成啦。在你享受清爽的同时,还可以表现出俏皮可爱。

双马尾辫对于可爱女生来说非常适合。先把长长的头发往后梳,分成两部分,从刘海开始做蝎子辫的编发,编到耳朵下方就可以了,拿起橡皮筋在发尾绑起来,完成。搭配齐刘海的话,就会显得特别可爱,变身俏皮学生感觉;而搭配中分刘海的话,会变成清纯女生。双马尾辫让你摆脱掉长发披肩的炎热感,尽显可爱时尚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