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湿乳液怎么使用 指腹揉搓滋润肌肤

2017/8/30 10:12: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保湿乳液这种温和型护肤品,在很多妹子在平时护肤的时候往往会陷入一些误区。一般建议只要取硬币大小的乳液,使用指腹轻轻揉搓,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

保湿乳液,顾名思义就是一种可以有效让肌肤保持水润、光滑弹性的一种液态护肤品。这种产品因为特别添加了醇硫酸脂肪酶类或非离子型水油乳化物质,对肌肤具有很好的补充水分、补充微量元素的功效。

不仅如此,内含少量油脂的乳液可以让我们的脸部持久保持饱满状态,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抵御皲裂效果特别的好。因此一直以来都受到了不少女性朋友的青睐和追捧。

但有些人在护肤的时候经常会出现一些误区。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正确的护肤方法。首先先将适量的乳液,大约有一块钱硬币大小即可,将其倒在手心里,搓均匀,然后从脸部两颊开始从下往上涂抹。只要按照面部肌肉的走向轻轻护肤,就可以达到很好的保湿效果。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你是干性肌肤,那么不介意可以多抹一点。

但是如果你是属于油性肤质,那么就一定要注意极易出油的“T区”,尽量少抹一点。另外还可以用一张干净的化妆棉把多余的残留物质给吸附掉。注意,在揉搓的时候,用的不是尖锐的指尖也不是手掌心,而是柔润的指腹,这样能保持适中的力道将营养物质揉进表皮里面去。

不仅如此,在选购的时候,建议干性肤质的妹子尽量选择质感比较厚重的养护霜,这种类型的护肤品滋润效果会比保湿乳液好几倍。等到使用了一段时间了,肌肤会慢慢调理过来变成中性皮肤,再使用水乳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