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口红当腮红 会有什么危害吗

2017/8/30 11:07: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支口红的量太多,经常用不完用不完的口红怎么办呢?有教程教大家用口红来代替腮红,听说效果不错。那么这份方法可行吗?对皮肤会不会造成什么危害呢?

口红热潮仿佛永不退却,无论是微博还是朋友圈,总是在种草一波又一波的“斩男色”。讲道理,不化妆的男人除非是学艺术的,不然认不全这么多颜色吧。

所谓“斩男色”,斩的不过是女人的钱包罢了。口红这种东西,真的是非常奇妙,只要选对了颜色,就算只抹了口红,也能让人看上去气色好很多。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而且立竿见影的美容工具了。

不过,一支口红的量太多,经常用不完。因为实在很少有人可以一直坚持涂同一种颜色,直到一整支用完。通常都是这支没用完就入手了别的颜色,就这样买着用着,用着买着,一不小心就囤了太多口红。

用不完的口红怎么办呢?有教程教大家用口红来代替腮红,听说效果不错。那么这份方法可行吗?对皮肤会不会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