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编发甜美可爱 夏日吸睛大法

2017/9/1 23:27:12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很多女性都放弃了飘逸的长发转为清爽的短发,但有些女性还是很怀念长发时多种编发的时光,长长的秀发编织起来非常的好看,但其实短发也可以进行多样的编发。

今年的夏季持续得比较长,而且各地的普遍温度都很高,出门可以称之为360度无死角烧烤,爱美的女性在这个炎炎的夏日不得不涂抹更多的防晒霜进行防晒,化妆也稍微下手轻了,因为太过浓厚的妆容,一出门可能就花了,有些怕热的女性不得不狠下心来减掉长长的秀发,一改长发变短发,希望能够清爽地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季。

短发固然是夏日的标配,但是当你出街发现街上都是相似的短发时,你就会觉得自己的短发并没有什么特色,还不如长发时编织各种形状的发型来得独特,但其实短发也是可以进行编发的,而且编织起来非常的简单,比长发的手法更加的快捷。

短发编发的方法也有很多,甜美可爱的类型备受人们的喜欢。

像图二这个短发,编织起来非常简单,在头顶制作出空气感的造型,分成三等分,然后用夹子固定好,把太阳穴两边的头发往后面一拨并用夹子固定好,再用卷发器把前面的刘海稍稍一卷,这种清爽的短发编发就完成了。

而图二这种编发类型就比较常见了,执行起来也是方便快捷的,先把刘海预留好,然后把刘海后面的一小束头发左右分开进行三股麻花的编织并用橡皮筋固定好,再去刘海后面中间的一束头发进行简单的捆绑,然后在正中间开洞把束好的发放进去拉紧,再把左中右的三束头发绑在一起,加上自己喜欢的夹子进行固定,这样就完成了。

短发编发造型多变,编织起来没有长发那么繁琐,但是效果也是很好的,能让你在这炎炎夏日中造型百变,而不是普普通通的短发,大家赶紧动手DIY更多的发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