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去除脂肪粒的小妙招 还你无暇美肌

2017/10/23 15:47:14 作者:Ub-ling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发现自己也长了脂肪粒的话,小编建议你尝试以下这些方法,操作简单,容易学,效果也能快速的发现,希望能帮助你们早日去除脂肪粒,变得自信美丽!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脂肪粒带有增龄效果,相信不少人都会被脂肪粒所困扰,小编也不例外,深受它的影响,尝试过很N种方法,在网上查阅关于脂肪粒的知识,还很冲动的跑去医院咨询医生,经过多次尝试,才慢慢的摆脱脂肪粒的困扰,治好了脂肪粒,朋友都说小编比以前漂亮多了,自信也提高了不少!你们想要知道什么方法快速去除脂肪粒吗?一起往下看吧!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脂肪粒是怎样形成的?它是一种长在人体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看起来像针头,也像一粒粒白芝麻,通常会长在面部,尤其会分布女性的眼睛周围.产生脂肪粒的原因很简单,也许是皮肤上的伤口在修复过程中演化成一种看似白色的小囊肿,也许又是因为角质覆盖了皮脂,让它不可以照常排出表面上,因此堆积在皮内而变成的白色颗粒。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Step1你要能有判断自己的是不是脂肪粒的能力,要注意一种的就是:汗管瘤,它也是长在眼部周围的,跟脂肪粒一起对比是很难发现出其中的不同的,在你不会判断的情况下,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Step2当你判断出是脂肪粒的时候,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等它长熟后可以用粉刺针把它挑出来。尽量不要在眼部擦过多的脸油,建议多擦些眼霜。眼霜的油度比脸油的少很多。

Step3通常脂肪粒生长的因素是,脸霜擦多了会导致脂肪粒的生长。特别是在冬季,大家在擦眼霜的时候也要留意一下!

Step4用的化妆品太油的话,也是长脂肪粒的一个原因,如果不及时去除面部油脂,会越积越多,然而晒太阳也是其中一种,一般要等它熟了之后去美容院洗脸挑出来,会有点痛呢,不过为了美,也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Step5 每日洗完脸用甘油在脂肪粒上涂抹均匀,两周左右,脂肪粒就会慢慢脱落。

Step6在美容方面上对脂肪粒的说法也是各种各样的,体内胆固醇过高导致的可能性会大一些,因为这跟眼睛疲劳是没有关系的,简单去除的方法就叫做针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